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aqiusha70的博客

Катюша世界上最美的声音是歌声。

 
 
 

日志

 
 

我,是一株小草   

2018-01-04 13:4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株小草
没有迷人的外表
没有梅花那样
剪雪裁冰
暗香浮动
没有幽兰那样
"不以无人而不芳,
不因清寒而萎琐”(孔子)
没有菊花那样
美而不艳
色而不妖
没有翠竹那样
四季常青
潇洒一生……
我的身躯虽小
却有不怕众人践踏而后生的
勇气和顽強
虽说是
陌陌篱上草
一岁一枯荣
但是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任时光飞逝
任岁月匆匆
我们代代相传
生生不息
旺盛生长
顽强抗争
让绿色染遍神州
让绿色染遍全球
沙漠变绿洲
荒山变梯田
大千世界因我们
变得更加美好
这就是我们的最大梦想
最美心愿
我,是一株小草 - kaqiusha70 - Kaqiusha70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