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aqiusha70的博客

Катюша世界上最美的声音是歌声。

 
 
 

日志

 
 

(原创)一张特别的成员表   

2016-01-21 15:0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山人思尘乘坐蛟龙号,来到南山,吾芯笑看红尘。只见白杨成行,枫林飘飘,枫叶兰,月朗风清,紫风铃响着铃铛
,栀子花吐露着芬芳,幽兰淡淡香…
望天空,逍遥鸿,雁南飞。屋檐下燕归来。静黙细雨,雨声打在藤箩上,达达响…
寒夜飞雪,天池小魚正做着青涩的夢,夢.迦陵。
子非魚也,此乃娃达也。

三棱镜里,青青子佩正吹着青波翠笛…
突然间,南山飞狐从草西山谷飞奔而下,大吼一声:大胆卡秋莎!谁叫你在这里胡说八道!叫老师情以何堪,今后何以悠然见南山?!



写到这里,读者们一定会纳闷:这位老太太是不是疯了,乱七八糟,胡说些什么呀?别急,且让老身慢慢道来。
小短文说明:去年年末,我上了中国现代作家协会群2,原想看看最近现代作家文集目彔里有没有我的文章。后来收到了书后,我就在那里说,书已收到,谢谢之类的客套话。也就在那里结识了藤萝。由于我们对文学的酷爰,真是一见如故,交谈甚欢。她热情地邀请我去听诗词课。我欣然同意了。当晚一节课下来,颇感疲惫,而且时间也很长,将正十点了还没下课。我不大会用手机,一年级我都没上,他们已经上二年级了。实在是力不从心。第二天我便要打退堂鼓了,可是被婉言拒绝了。正好那天是元旦前夕,他们群里要搞晚会,又热情邀我参加。我想反正是娱乐活动,又答应了。谁知还要带作品参加。原以为唱个歌甚么的混混过去就算了,现在倒好,要作品…那时已经六点多了,晚会八点钟开,还要吃吃晚饭,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得抓紧点,马上行动。我打开了他们的群,一看儍了眼,人真多呀,三十四人…而且网名也特别古怪,有天上的,有地上的,有飞的,有跑的,有山有水有池子,有花有草有树林,更有弄不懂的什么夢.迦陵,娃达也…我也来不及细想,先把这三十四人的网名抄在一张纸上,为了怕遗漏,1.2.3.4…先给他们编上号码,然后…然后…这时已近八点,晚会开始了。我也来不及抄了,按住话筒信口开河地胡说八道起来…没想到效果还不错。第二天他们便向我要这个东东,并说这是悠然见南山(群)全体成员表,收入文件夾保存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