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aqiusha70的博客

Катюша世界上最美的声音是歌声。

 
 
 

日志

 
 

那就是我   

2016-01-12 11:3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有位网友发给我一篇短文,我一看,高兴极了,那不就是我吗?
直性子女人
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直性子女人
比较干脆,不喜欢转弯抹角,讨厌太会装的人。
直性子女人
不习惯主动和别人套近乎,但对人很真诚。
直性子女人
有点大大咧咧,但做起亊情来,特别认真,会坚持到底。
直性子女人
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想把自己装得更淡定,更坚強。
直性子女人
没那么重的生理洁癖,倒有点精神洁癖,嘴巴硬,心肠软。
直性子女人
感情很容易冲动,很容易被感动。
直性子女人
也很敏感,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在装糊塗。
直性子女人
内心正义,讨厌虚伪。
直性子女人
为了让别人好,也会用善意的谎言,但没有什么心机。
直性子女人
不怎么附合别人,言语看似很尖锐,其实性格很坦率。
直性子女人
说话不会经过太多考虑,比较情绪化,比较唯心,不怎么会去讨人喜欢。
直性子女人生气的小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
直性子女人
别人对自己好的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
直性子女人……那就是我!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