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aqiusha70的博客

Катюша世界上最美的声音是歌声。

 
 
 

日志

 
 

引用 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2015-04-22 14:2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不理解的人,解释也没用。
时间耗费太多,已经分不清哪里是对,哪里是错的。
如果有一天,可以重新再选择,我想我不会再做这样的选择。
现在已经回不来头,唯有继续向前走。
对于理解我的人,我好像从来不需要过多的解释。
而对于那些不理解我的人,再解释,在他们眼里不过都是借口,都是谎言,解释越多,矛盾越多。
一直都想轻装上阵,结果,发现担子愈发的重,重到面部肌肉扭曲,叫苦连天,也无法卸下这个担子。
说不完,道不清,倒不如选择沉默。
光阴荏苒,一转身就是快两年了。
看着他们在群里的热闹,有说不出的无奈。听说,校园变美了,他们计划回学校重聚一个周末。毕业后,我们都各奔东西,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圈子,很难得再有交集。这次的召集,不过是对当初美好的再次回忆。回不去的不单单是这个聚会,更回不去的是那些逝去的美好青春。
人其实很简单,追求不太复杂,生活自然就知足常乐。
现在的我,好像已经把自己逼到了一种无法做选择的囧境。
随它吧,随它吧。理想总是与现实差一大截,甚至无法触及。
没关系,在你观赏风景的同时,其实你也是别人眼里的一道风景。
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 suigenlia - 1.2.3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